Saturday, June 10, 2006

第一次...

來到多倫多一星期,第一次跟大力吵,是在今天。

是我舊病復發。

在我剛開始用電腦時,大力要跟我商量今天晚上的行程。可憐的大力沒留神這又觸動了我的私穩神經,敏感的我以為她又要剝削我的個人時間,於是,我說了不應說的話。她知道我又病發了。

結果是,簡單的美言幾句,心軟的大力,怒氣一下子煙消雲散。

我總愛怪她對我太縱容,或許她知道,這就是對付我的好方法。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要吵啊! 在彼邦你們就是對方唯一最親近的人, 一定要互助互愛, 知道嗎?

ash said...

你說的是!
可惜每次我都是事後才醒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