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3, 2006

傳奇

星期日,一個多番轉接地認識的教會朋友來接我們到她的教會聚會。會後,不少會聚圍攏在我們身旁歡迎我們,回答一連串的問題成了無可避免的動作。第一條要答的問題是:「到步多久?」當我回答「大約一星期」,我才猛然醒覺,原來我們算是剛抵達不久,怎麼彷彿已經待了一段日子般?

所以,大力說我們是個傳奇。

乍聽有點誇張、有點狂妄,但細想下覺得不無道理。首先,我倆以獨立人士申請又同時獲批實在有點離奇;然後又神奇地在還未抵步就有一個居所等著我們入住;再加上到步後所辦妥的事情就更叫人驚奇。

短短一星期,在有些人還未能適應好時差,我們已經辦了以下的事情:
1. 申請工咭
2. 出手提電話咭
3. 多次在家做飯
4. 考了駕駛考試筆試並取得臨時駕照
5. 在駕駛學校上了第一個四小時的理論課
6. 到銀行開戶口
7. 申請信用咭
8. 到銀行存錢
9. 搭乘過巴士及逛過商場
10. 返教會

現在只欠醫療咭未辦妥。於是,今天,我們開始去玩樂了。

其實,我得承認,與其說是傳奇,不如說是一個見證,見證我們所信的神對我們的眷顧。

4 comments:

San Wen Ji said...

看你寫的,很是高興。

Anonymous said...

看你的笑,真是高興

Alan said...

事事順利便好了。

ash said...

hi friends,

其實已開始擔心找工作事宜,只是大力提醒了我,「玩完先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