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What else is there?

Web series "Anyone but me" 裡的 Vivian 因父親的健康理由,被迫離開熟悉的 New York City 及女友 Aster,搬到郊區 Westchester 居住。在城巿已出櫃的 Vivian 在新環境裡卻裹足不前。一次,Vivian 在同學的派對上,以 "friend from the city" 來介紹女友 Aster,Aster 為此跟 Vivian 吵了一場。Archibald 是 Vivian 新相識的好友,也是唯一知道 Vivian 跟 Aster 關係的人,他不解的問Aster:You know who you are. She knows who you are. What else is there?

Pride. 這就是Aster 的答案。

我是活在衣櫃裡的人,怎也談不上有 pride。只是近來常常想大喊一句:Yes, I am gay,因為我想告訴別人:I’m in a relationship,身邊的她就是我所愛的人。

我知道,她知道,原來還會覺得不足夠,那還有甚麼?就是當我感到幸福時,可以在相識的人面前,或牽著她的手,或吻吻她的面頰,甚或親親她的嘴。

2 comments:

fleur said...

couldn't agree more

Re said...

能不畏懼的在大家面前
簡單的牽手接吻
真的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