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3, 2005

就這樣給迷住了

受了傷的你,仍一臉堅強,強忍著痛苦,為了不讓別人看見你的軟弱,就算在你喜歡的人跟前,你還是不肯哼一聲,怕他看見你的心事。孤傲不屈是你在人前的形象,可我還看見你深情不移的一面,兩者拼湊成巨大的吸引力,直把我心靈震懾得無從招架。

那年,你是一個初出茅廬的小妮子,閱世未深又充滿理想。不久,父親的秘密讓你一下子成長過來。你被工作磨練成堅強的人,學會勇敢地迎接困難,除了愛情,你選擇了用等待來面對。直到你灰心得以為無緣而要離開之際,他在機場的一聲呼喚,讓你將隱藏已久的感情完全釋放開來。八年了,始終忘不了你那刻意切情真的面容。

才情橫溢是你吸引人的地方,而我卻迷上了你的不覊及我行我素。在你身旁不乏男人,你也會跟他們一夜狂歡,但我不想用放蕩來形容你,因為從你的眼神,我仍看出純與真,尤其在你看著那結結巴巴的傻小子的時候,那刻,你的笑容也份外迷人。

我承認最初是被你的美貌所吸引,後來,我知道,其實是你那無從歸納的性格使我著迷,既醜陋也美麗,既卑下也孤高,既虛浮也真切。你不曾掩飾你是奢華生活的追求者,不相信愛情的你,善於利用美貌作為手段,直至一天,他的真誠打動了你心。可兩人之間的愛情還未歷考驗機會,你已要在男方家庭壓力下作出犠牲。我相信,永遠的離去是最完美的結局,因為你最光煇的一面,將永遠留在他,也留在我心中。

你是沒有愛情的女人嗎?不見得,因為在你心裡,似乎有在意的人,雖然,每次你擺動著身軀,熱切地迎向另一個男人時,從你的瞳孔,只能看見自己的反影。看進你造愛中的眼神裡,能不叫我如迷似醉嗎?聽進那呻吟聲,能不教我心神蕩漾嗎?我,直想跟你狠幹一場。於是,你進到我那無盡的想像空間,去延續你的狂野,去燃燒我的慾火。沒有道德的覊絆,不怕世人的唾棄,如此,我得以享受那恣意的沉醉...

寫予:
《鹿鼎記》的方怡(劉嘉玲飾)、《刑事偵緝檔案III》的李思龍(鍾麗淇飾)、《Iris》的年青Iris(Kate Winslet飾)、《Camille》(1936)的Marguerite(Greta Garbo飾)、《Sweet, sex and love》的Shin-a(Kim Seo-hyeong飾)

寫自:
一個常遺落在光影世界的小影迷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答應了繼續做...(昨晚預早問了她的意見,她說好的,我才答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