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0, 2005

你好!

我常好奇甚麼人會來這裡看我的貼文。我在現實生活中認識的人不會到這裡來,因為他們並不知道這地方,所以你們全是網上結的緣。

有名字的,因為你留過言。統計器也很好用,讓我得了點線索,可以知道你是從哪裡連結過來。突然好想跟你們逐一打聲招呼。

fat pang,我一直記得,你是第一個留言的朋友,那時還未安裝統計器,你讓我知道原來這裡是有客到的。可是,現在我不敢肯定,往後的貼文能否把你留住。

hooooo,常從你的文字看見我自己,感覺跟你很近,也被你從文字所流露的個性吸引,想結識你,於是不能抗拒的留了言也留了根線,為要把你引到這裡來。感謝你的留言,我知道我成功了。

fleur,認定你喜歡到這裡逛,其實我也喜歡看你的日記,尤其愛看你的口語,常看得我笑起來。但這裡有甚麼叫你喜歡呢?若有一天,你不想再來,請告訴我,我會寫一篇悼文,給自己。

C.,這裡氣氛太沉重吧!或許你已受不了地走了。沒辦法,誰教我一認真面對自己時,想起來的儘是哀傷的事情。

Duke大人,很有趣,在網上閒晃,總有機會碰見你的名字。一想到你也會看過來就很有安慰,彷彿告訴了我,這處並不無聊。也多謝你的留言和鼓勵。

主動留下這裡地址的地方不多,從《十一月初七》、《從電影累積愛情智慧》及《More Than One》連結過來的朋友們, 還會來的,多謝你們,我是誠懇的希望你們到訪的。走了的,或許會在那裡再跟你們碰面。

不知還有否從《les-inn》過來的朋友們?若有,我會感到很意外,畢竟我太老了。

有時候,看見別人的留言版客似雲來,我的卻門可羅雀,我就奇怪,怎麼人們都知道我也是一個不太愛留言的人?難怪人都喜歡相信因果循環。

會繼續在這裡寫我自己,就算有一天連最後一個訪客也走了,只是,難免感到失落。

(其實我加入了《More Than One》,沒幫忙宣傳一下,實在說不過去,而且我也在那裡貼過幾篇東西,談的跟這裡都很不一樣。去逛逛吧!會有收穫的。)

6 comments:

DoA said...

手寫心的文章,怎會無聊,我有讀你的文章,而且用BLOGLINE訂閱了。但都不打緊,最重要是你寫你想寫的。

Anonymous said...

你好!

我今天還在想ash會是怎樣的一個人呢.(樣者, 包括樣貌及性格)

不是要把高帽戴到你的頭上去, 的而且確, 你的文章寫得很好, 文字間也不難發現你有很高的中文水準.

而我, 當然會繼續來, 因為每看一次便發現我們有着不止一個的相同點, 如愛情、家人...每次到訪, 都像在認識朋友中學習生活、學習中文.

我只是一個怪人, 能有幸吸引你去吸引我過來, 証明怪人也可以有吸引力的!

怎樣謝謝你才好呢?

Anonymous said...

ash, 你好!

Share with you...

"書寫文字可以說是一種人工記憶…使人類對自己的過去有更清楚的意識。
─李維.史特勞斯「憂鬱的熱帶」"

當然記憶和"事實"總會有偏差,但卻是我們所擁有唯一的"曾經"

Anonymous said...

不,我沒有離開過啊,我還是定時定候上來逛逛等待你的新文章的。
沉重而哀傷麼?我倒從沒有打算將你的文章如此歸類。
再者,哀傷不要緊,只要不留於自憐就可以了。明顯你的文章是辦得到的,所以就把我留了。
另外,我也上過 More Than One 逛過,讀過你那兒的文章呢。

Anonymous said...

年尾來個好結尾嗎?說過了,每天來這裡(一次,甚或多次)已經成為我的習慣.也說過了,你的文筆很好,我甚至於你的文章及電郵中學到不少生字呢!我又怎會嫌這裡悶,你不怕我悶我無聊我文筆不流暢口語書面語錯別字混作一埋,已經是我福氣.

ash said...

謝謝你們,
謝謝...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