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3, 2006

目空一切 與 自命不凡

大力說我目空一切。

大力:「不是不是,應該是目空0.9切。」
ash:「真的嗎?那你呢?」
大力:「我自命不凡!」

哈!這兩個人!

ash:「我憑甚麼目空... 0.9切?」
大力:「那得問你自己。」
ash:「我只是不覺得那些人誇口的都比我有的強,對之也不羨慕。那甚麼叫你自命不凡?」
大力:「每個人都不一樣,我跟別人也不同,所以不凡。」

哈!真叫人懷疑這兩人究竟知否「目空一切」及「自命不凡」是甚麼意思!

ash:「不過,我倒是個幸運兒,我覺得自己不愚蠢。」
大力:「噢!是了,你覺得自己比別人聰明。」
ash:「不是,不是聰明,是不愚蠢。」
大力:「還不是聰明?你看別人比你蠢,所以你目空一切。」

哈!甚麼邏輯?

最後,談話在不需要結論下結束,因為,我不打算否認自己目空0.9切,也不質疑大力的不凡。

哈!這兩個人!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nteresting.從這對話,可想像到你們二人怎樣過日神

ash said...

對!對!不瞞你說,我們的生活就是充斥著這些無聊對話。

Anonymous said...

很有自家的情趣.像很簡單的生活,但也很滿足

Anonymous said...

你好!
希望不會太唐突,無意間來到這裡,就被你的文章給吸引,希望還能繼續欣賞你的心情寫記,對於你與大力的努力與勇氣,致上無比的祝福.......

ash said...

re,心情寫記會繼續,會用「心」寫,因為這是這裡的宗旨。感謝你的留言、鼓勵與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