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3, 2006

源於無聊的無聊對話

昨夜,深宵三時許,鈴聲響起,睡在下隔床的大力順理成章的趕往接聽,不到十秒就回到床上。

「誰呀?」我問大力。

「問我睡了沒有的無聊電話。」大力的聲線顯示她還有一半的魂魄仍在夢中。

「那你怎樣回答?」

「我問他是誰,他反問我『你說呢』,我就把話筒擱在電話几上。」

於是我半開著眼地從上隔床爬下來,走到電話几,拿起話筒,聽見對方已然收線就放回電話座,連爬帶滾又回到床上,大力問我怕不怕他還會再打來。

「正好,就讓我接聽吧,我會問他是否家裡沒有電腦。」因為我實在想取笑這個還用這麼古老的方法去捉弄人的無聊小子。

「讓我接吧,今次我會跟他說英語。」

「還是讓我接吧,我還會問他是否不知現在的無聊玩意已進化到利用電腦了。」

「我還是覺得跟他說英語比較好,他一定不懂回答。」大力仍在堅持。

「那電話一響,你我是否要爭著去接?」

雖然很「眼瞓」,我們還是哈哈的笑起來。

「好『眼瞓』,睡吧!」還是我比較理智。

「好呀!」

「ZZZZzzzZZZ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