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31, 2006

她不是

我和我的女人,跟我哥和他的男人見面了。

他們來多倫多遊玩一星期,來之前兩天電郵給我,問及大力知否他們的關係,並想知應如何表現。其實我從未向大力提及我哥這方面的事,也沒打算讓她知道我已將我倆的關係告訴了我哥。所以,我只希望他們以不知道我們的戀人關係的態度來跟我們相處,而他倆的事,就由他們自己決定公開不公開。

兩對同性戀人,其實大可無所避忌,但我們還是選擇維持現況,繼續讓大力蒙在鼓裡。

跟哥哥有個多小時的獨處時間,當談到大力時,我試圖解釋著她的特殊。沒錯,她跟一個女人一起,老實說,因這外在條件足可稱她為同性戀者。可是她好像從沒有身份認同的困惑,對圈內人毫無興趣,也沒有親切感覺,對有關事物也不曾流露關注,未見她對其他女人動過心,同性戀未曾成為過我們討論的課題,似乎並沒有經歷過信仰上的掙扎...

太不可思議吧!哥哥的表情讓我知道他這樣想著。我也不能明白,越想分析她的種種表現,就越叫我相信,其實,她根本就不是一個同性戀者。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從來都相信愛一個人就是愛那一個人, 愛裡的那個人不過是沒有性別區分的個體.

我是這樣想的. 或許, 大力也是如此?

ash said...

hooooo,

我明白,但總會經過點衝擊才達到這地步吧,就是在她身上看不見任何痕跡。

無從知道你的近況,正想電郵問候一下,你好嗎?Choi好嗎?

Anonymous said...

我們還好吧!

我的pc home現在仍未修好, 想記些東西又記不了. 無奈...

本打算到英國一遊, 卻剛巧有恐襲, 而我嫲嫲亦剛過世, 於是取消了.

掛念你啊!

ash said...

i'm sorry to hear the news about your grandma

pchome似乎靠不住,可能找個別的地方比較好。讀不到你的文字,彷彿失去了一個朋友。

Anonymous said...

你說得也是. 其實我開了hompy, 但不知怎的又不太喜歡. 懊腦中...

pchome admin說很快pchome便會recover了. 突然, 發現自己原來又專一又長情. 恐怖啊!!!

Anonymous said...

我的她跟你的她一樣,對圈內人毫無興趣,對有關事物也不曾流露關注,從沒有討論相關話題,彷彿她不是個同性戀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