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6, 2005

正式寫情書系列 (七之三)

小寶:


沒有了你,很多東西都變得不一樣!就連時間,似乎都被賦予新的詮釋。可以以平常心看待那因交通擠塞而逝去的分秒,可以在店子從容的吃著晚餐,可以隨時停下腳步看看周遭的人與事,可以回家後,看完一節電視節目才去更換衣服,可以……是的,這就是看似叫人羡慕的寫意人生。但假若有你同在的日子,腳步會被急著要見你的心摧迫著而變得急速,我還是寧願放棄缺少你的悠閒生活!

知道嗎?還未到我們約好的時間,我已經在電話機旁守候你的來電,之前所作的一切似乎就是為著這一刻---提醒自己別跟特意來電與我談天的莎蓮娜說過了時,而誤了梳洗的時間;趕快收拾浴室避免電話鈴聲響起時,才愴惶清洗殘留手上的洗衣粉;將風扇及摺椅放在適當的位置;手握微型音響搖控器,以便第一時間將聲浪調低……

一如所料,整通電話都是充滿著歡愉的音調!其實在還未掛線時,很想告訴你,這些年來,是你,把我那開懷無修飾的笑聲釋放出來;是你,讓我安心地毫無保留地將我的心情表露出來;所以,就只有你,能看見一個別人從未看見過的我!


你的小寶

2001.10.16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們的感情真的非常好

ash said...

是,我倆都有同感。

Anonymous said...

eee...咁唔怕醜架你

ash said...

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