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9, 2005

正式寫情書系列 (七之七)

小寶:


嘩哈!最後一晚了!七個沒有小寶的晚上快將過去,明天上午是最後一個關口!只要一見到小寶,我就正式告別數著日子過活的生活了!

這七天,似乎甚麼事也沒有做過,但奇怪的是,我對此並不介意,因為每消耗它們的一分一秒,就意味著多一步走近那一天。

第一次獨自搭乘飛機,心情固然緊張,但除了緊張,還多了一點點憂慮,這憂慮是過往將要外遊時所沒有的,心底忽然擔心明天會否有甚麼意外,不是害怕死亡,而是害怕再見不到你。請不要辯駁,原來有時,人的擔憂就像這樣沒有智理為憑據。

是時候擱筆了,該為明天這個大日子好好預備一下了。小寶!我們就快見面了!


你的小寶

2001.10.20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忘了你會去看omara,早前放在enquiry counter給你,便不會有機會被弄壞.(我還是冒險用公司的資源郵票寄的.xp)
同事說opening omara的表演很精彩,希望你也同樣enjoy

ash said...

手術非常成功,昨晚看了,很不錯,多謝你的禮物!

Omara真厲害!我們拍掌拍到手軟。不過椅背給後面兩個女子對腳頂住成場,她們何時一舉手一投足我瞭如指掌,投訴時還叫我不如鋸左佢對腳,咁潑婦都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