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3, 2005

正式寫情書系列 (七之二)

小寶:


昨晚我一點半才去睡,唏!慢著,先別皺眉!我只是希望今天的事今天作,一天的信一天寫就好了!還是完成了才能安心去睡!

今早電話鈴聲一響,我就急不及待的撲去接了,這麼早?從你活潑的語調可以猜想,你比我還要早起!傻瓜!不是朝九晚五的嗎?連吃早點在內,也不用這麼早吧!還不是想在我出門前聽聽固網電話中我的聲音!

曾想選一份禮物帶到上海送你,最後還是打消這個念頭。我想,在這段期間,每天保持有規律地生活,這不就是最好的禮物嗎?

在沒法跟你臨睡前聊天的日子,叫我知道我不想習慣一個人住!


你的小寶

2001.10.15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