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0, 2005

正式寫情書系列 (七之四)

小寶:


這幾天,香港的天氣好極了,名符其實的秋高氣爽!這種天氣總叫我想起愛燒烤的你,記掛著為你籌劃燒烤活動。我不是燒烤愛好者,但正因為它能帶給你歡樂,就這樣,它也成為我喜愛的活動了!

不知從那裏來的興緻,今天她們相約了三位舊同事一同晚膳,意外地我也在被邀請之列。本來我是答應了的,雖然相信可趕及在與你約定的來電時間前抵家,但想著還是甘受不守信用的惡名反悔了,因我希望以輕鬆愉快的心情跟你談天!

第四天了,你知道我是一個動作遲緩的人,每晚花在寫信上的時間確實不少, 但我仍然堅持每天一封信。以為這星期可以盡量享用機會難逢的私人時間,原來不管你是否在我身邊,最終我還是願意將大部份的光陰留給你。


你的小寶

2001.10.17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明天2nd in...

ash said...

in完別忘好好去慶祝一番!無論是完結或是開始,都會有值得高興的地方。

Anonymous said...

星期五有機會知結果,希望到時真可以好好慶祝一番。不過,其實都唔知o岩唔o岩自己,或自己鍾唔鍾意...又唔知人地offer幾多...

Anonymous said...

可否給我你在email提及的那個電影討論版?我想問版主有關star tv的事情

ash said...

網址email給你,好嗎?

Anonymous said...

sure,thx

Anonymous said...

send不到email給他,register了又未收到activation email...問不到他

ash said...

急著要知的嗎?要不我幫你問他?

Anonymous said...

可以的話,請幫忙問問star tv programme management officer有多少人工...嘻..謝

ash said...

透過私人通訊問了,希望佢會睬我啦。

Anonymous said...

謝謝...

還未收到電話...很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