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7, 2005

正式寫情書系列 (七之六)

小寶:


昨夜,為了普通話口試而大費周章, 最後我還是十二時才去睡。不是決定說成語故事嗎?翻著翻著,這篇不滿意,那篇不稱心。不如說笑話吧!上網找找資料,唉!不是有味的,就是那些看了連自己也不會笑的笑話,怎麼辦?若小寶在此,她一定能給我出一個主意,要不然,儘能開解開解我,叫我安安心心的去睡!

「咦?不是小寶,是誰的來電呢?」「噢!為甚麼會有兩包鹽的?哈!一定是小寶忘記上回已買了而多添的!」「帶二千元港幣成吧,問不了小寶,只可我自己決定了!」「哈哈!今天我主場得利,路路暢通,小寶知道一定也替我高興!」…… 你的名字就是這樣,常常出現在這些雞毛蒜皮的事情上面。但這就是生活啊!人生本就被許許多多的瑣碎的事情所充斥著,而與我一同面對這些小事情的,豈不是你嗎?我相信,這就是「家人」的涵義了!


你的小寶

2001.10.19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明天我會去送死

Anonymous said...

email你的地址給我,有禮物給你

ash said...

好野!有禮物,即send!